B肝治療的同時,我每週一三五還是要去洗腎,而這三天也是分別跟三個女兒聊天關心她們學校生活的時間,本來最令我擔心的大女兒其實是裡面最貼心的,已經升上高中的她本來和我沒什麼話聊,但有一次在洗腎時,我很不舒服,她突然一直要和我聊天,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要轉移我的注意力,在我治療B肝的時候,她一下課就會回家幫媽媽的忙,督促另外兩個妹妹功課,老婆也說,大妹長大了也懂事了,她怕我不治療,每次我講一點喪志話時,她都會說「你看,要是你早點治療B肝就不會搞成這樣啦!」,我知道這三個女兒很愛我…所以為了他們我也要勇敢

 

在最後10幾週的例行檢測中,我的GPT已經越來越穩定了,大多都維持在20上下,阿爸阿母和家人都說,好險有用干擾素治療,不然不知道我的B肝會纏著我多久,其實那時候的我已經相信我一定可以擺脫B肝,治療成功,因為我相信堅持終會有結果,因為我相信醫生

 

那時候沒事的時候我都會和朋友出去聊天,有幾個朋友其實也有B肝,其中還有兩個和我一樣搞到肝硬化的,他們都很關心我的治療結果,讓我更覺得這次治療有不成功便成仁之感,我想如果我B肝治療成功的話,對他們來說也是算一股激勵的力量

 

各位同肝共苦的朋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肝苦談,但真的只有徹底擺脫B肝了,才能激昂的分享”甘”苦談,享受甜美的結果阿,共勉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肝 B型肝炎 B肝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崑爸B肝治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